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新手购房指南掌握三大原则

发布时间:2019/3/22 11:57:53  来源:互联网     阅读数:

一、新手购房指南掌握三大原则


原则一: 选择合适自己的,还要房屋要所具备一些特性,如:价格、楼层、位置、居室类型、朝向、社区环境等等,可以描述出房屋的基本状况,并区别于其他房屋或产品,通过对比,将房屋的不同特性进行对比,优先考虑对自己更重要的,自己列出看中的方面。


原则二: 不要太苛求完美,追求完美将是一件很困难的事,而且容易陷入选购的误区,例如:你看上了一套位置不错价钱也合适的三居室,但户型交通不很理想,朝向也不是太好。可是琢磨一下,以这样的价钱买到这个位置的房子已经比较值了,户型可以通过装修和室内改造来弥补,甚至改变一下家具摆设的位置,都可以解决不少的问题。


原则三: 要运用性价比优选法,常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购房者同时圈中了几套房子,综合情况都差不多,性价比就是一个可以量化的指数,购房者可以从购房需求的几个主要 方面,诸如位置、价钱、户型、物业、环境、配套、交通等方面列出各因素所占的百分比,然后对几个项目分别进行分值评定。最后综合分值高的房屋可以优先考虑。


二、买房所需证件


如果你是一次性付款的话,只需要您的身份证(外地需要提供暂住证)就可以了,


如果是贷款的话那需要提供


1、夫妻双方身份证(暂住证)原件;


2、夫妻双方户口本(户主页、本人页、变更页)原件;


3、结婚证明(结婚证、离婚证)原件;


4、一寸彩色照片2张;


5、学历证明原件(大专以上学历);


6、夫妻双方收入证明2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