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男子一年内3次酒驾被抓 罚款4000元拘留15日

发布时间:2019/3/4 9:46:04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记者陈咏 通讯员管晓琼   阅读数:

原标题:孝感男子一年内3次酒驾被抓 罚款4000元拘留15日


楚天都市报3月3日讯(记者陈咏 通讯员管晓琼)二次饮酒后驾车被查获处罚,又心存侥幸再次酒驾,2月26日晚,这名男子又被查获。这是一年内,他第三次酒驾被查。


2月26日,孝感交警直属四大队杨店中队在辖区310省道组织开展夜查酒驾专项行动。晚上22时许,一辆鄂a58v**号日产牌小型普通客车沿310省道由东向西驶来。民


警手持酒驾测试棒对驾驶人检测时,测试棒不停闪烁,显示该驾驶人有酒驾嫌疑,民警立即控制好嫌疑驾驶人及车辆,并将其带至检测岗亭作进一步检测,其呼吸式酒精检测结果为77mg/100ml。


在民警对违法嫌疑人许某作深入调查发现,其2018年3月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2018年8月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再次被处罚,这次被查,还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违法人许某存在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两项重点违法行为,孝感交警直属四大队依法对许某处以罚款4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