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海淀法院要求瓜子二手车停用“遥遥领先”等宣传语

发布时间:2017/11/30 15:55:40  来源:新浪科技     阅读数:

新浪科技讯11 月 30 日下午消息,近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正式下发要求瓜子二手车停止虚假广告的诉前禁令裁定,责令其即日起停止使用“遥遥领先”、“全国领先”等宣传用语。


此前,海淀法院发布公告称,人人车以虚假宣传及不正当竞争为由将瓜子二手车诉至法院,并索赔 1 亿人民币,理由为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在官网、微信、手机app及各大网络平台、电视台广告中使用“遥遥领先”、“全国领先”等广告用语,并通过代言人的影响力,扩大并增强了其虚假内容的传播力和可信度。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作出裁定,认为瓜子二手车“遥遥领先”相关广告目前尚无充分事实依据,涉嫌构成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的不正当竞争行为,责令瓜子二手车立即停止使用“遥遥领先”、“全国领先”等虚假宣传用语。(肖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