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女司机长沙黄花机场撞死人 死者家属索赔109万

发布时间:2017/9/13 16:25:13  来源:政法频道  作者:范波   阅读数:

政法频道9月12日讯 今年3月7日,在长沙黄花机场的落客平台上,准备赶乘飞机的肖某被一辆红色小车撞下护栏,最终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过此前的审理查明,案发当天,红色小车驾驶员易某准备起步驶离机场的落客平台,由于左后方突然驶来一辆黑色的小车,易某一时慌张,误将油门当成刹车导致与黑车相撞,并将站立在栏杆边的肖某撞飞高架桥,导致其死亡。

0.gif

近日,因犯交通肇事罪,易某已经被长沙县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641 (4).jpg

经过交警部门认定,造成此次事故的红车司机易某承担主要责任,黑车司机陈某承担次要责任。据此,肖某的家属将两人告上了法庭。

除此之外,肖某的家属认为湖南机场管理集团没有尽到安全保障义务,对肖某的死亡存在一定过错,也将其纳入被告名单。肖某的家属对以上三人追索民事赔偿109万元。

由于案情复杂,经过一天的审理,审判长决定择期再进行宣判。

(政法频道记者 范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