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创律师
  • 郭创律师

  • 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
  • 执业证号:11501201210509938  所在事务所:北京尚衡(呼和浩特)律师事务所
  • 业务专长:
    合同纠纷
    刑事辩护
>
律师简介
郭律师系内蒙古新闻综合频道《新闻天天看》栏目特约法律评论员,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市政府法律顾问,乌兰察布市集宁区人民政府法律顾问。
    扎实的法律功底以及过硬的职业道德让郭律师取得了当事人的一致好评。从执业至今已办理上百起民刑事案件,经典案例有:
1、民事诉讼及仲裁案件
代理了上百起民事诉讼,主要案件类型包括买卖合同、民间借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股东权确认纠纷等等。在代理的上述民事案件中,多数取得了比较满意的诉讼结果,最大限度的减少损失,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利益。
经典案例:
(1)内蒙古金威路桥有限公司诉乌兰察布市集宁区人民政府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案件标的额9亿元);
(2)鄂尔多斯三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诉内蒙古恒信精功投资有限公司、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政府房地产开发合作经营合同纠纷案(案件标的额1亿元)
(3)内蒙古诚泰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诉鄂尔多斯泰祥劳务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
(4)马建国等人诉内蒙古高等级公路管理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
(5)于鸿莉诉内蒙古宏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多伦联邦物流园区有限责任公司民间借贷纠纷案;(案件标的400万)
(6)贡成照诉内蒙古金鹿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确认合同无效纠纷案;
(6)董润利诉内蒙古圣牧高科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云海秋林畜牧有限责任公司股东权确认纠纷案;(案件标的1000万)
2、刑事诉讼
代理了几十起刑事案件,主要案件类型包括贪污、合同诈骗、集资诈骗、盗窃、故意伤害、信用卡诈骗、职务侵占等。在所代理的部分刑事案件中,均维护了犯罪嫌疑人的合法权益,争取最低量刑。
典型案例:
(1) 吕小强故意伤害案;(缓刑处理)
(2) 李金故意伤害案件(缓刑处理);
(3) 康俊猛抢劫案;
(4) 张朝鲁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案;(缓刑处理)
(5)李鹏合同诈骗案;
(6)郭某故意杀人案(代理二审阶段,从一审的无期徒刑改判有期徒刑十五年)
(7)陈某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案件(案件结果: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3、行政诉讼
代理了多起行政案件,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非诉讼法律业务:
本律师担任以下公司法律顾问:
1、锡林郭勒盟行政公署常年法律顾问:
2、乌兰察布市集宁区人民政府常年法律顾问;
3、乌兰察布市集宁区财政局常年法律顾问;
4、集宁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常年法律顾问;
5、集宁区国融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常年法律顾问;
6、包头市东兆保温建材有限公司常年法律顾问;
7、包头市东兆投资有限公司常年法律顾问;
8、包头市东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年法律顾问;
9、包头市嘉美东兆医疗美容有限公司常年法律顾问;
10、内蒙古联合宏大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11、内蒙古城发管网维护服务有限公司;
为顾问单位提供的法律服务主要包括法律咨询、各种合同起草、审查及修改、债权债务清理、融资并购、建立健全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商务调查、商务谈判、劳资纠纷等,出具法律意见书及律师函等书面法律文书,必要时代理顾问单位进行仲裁及诉讼。
联系方式
地址:呼和浩特新华东街万达广场A座21层
电话:13474814914
手机:13474814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