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蛟律师
  • 李蛟律师

  • 所在地区:湖北省-武汉市
  • 执业证号:14201201410568426  所在事务所:湖北尊而光律师事务所
  • 业务专长:
    债权债务
    合同纠纷
    刑事辩护
>
律师简介
李蛟律师,湖北尊而光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合同法务部负责人,《长江日报》、《楚天都市报》、《武汉晨报》、《第一房产》等媒体合作律师,《CCTV今日说法》常驻公益律师,武汉市江汉区满春街常年法律顾问、特邀法律援助律师。从事法律工作多年以来,承办了大量的合同、经济、房地产、公司法领域等全国各级法院与仲裁机构审理的重大复杂的民商事诉讼与仲裁业务,积累了丰富的诉讼与仲裁经验。凭借良好的专业知识能力和丰富的办案思维,在案件中为帮助当事人合法权益实现不遗余力,其职业道德及专业技能受到众多案件当事人的好评。

执业理念:以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工作目的,努力为当事人提供优质、高效、全面、及时的法律服务,并勤勉尽责地完成当事人托付的法律事务。

擅长领域:刑事辩护,合同纠纷(尤其是房屋买卖、民间借贷、建设工程施工),侵权责任纠纷,企业法律风险防控等民事领域。
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广写字楼3909室
电话:18162743597
手机:18162743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