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磊律师
  • 丁磊律师

  • 所在地区:北京市-西城区
  • 执业证号:11101200910548121  所在事务所:北京中今律师事务所
  • 业务专长:
    交通事故
    合同纠纷
    婚姻家庭
    房产纠纷
>
律师简介
    丁律师2002年毕业于西南科技大学法学专业(本科)。丁律师2002年获得法学学士学位。毕业后曾先后在北京赢嘉律师事务所,北京诚辉律师事务所、北京亿嘉律师事务所等单位任职。丁律师工作认真严谨,待人热情,善于与客户进行沟通,曾为多家企业提供专项法律服务。在多年的工作磨练中,积累了大量宝贵的法律服务工作经验。尤其擅长各类诉讼业务,在公司法务,劳动争议,房产纠纷,建筑工程纠纷,婚姻家庭纠纷,交通事故纠纷等领域具有丰富的诉讼实战经验,熟悉从房地产前期勘察设计到建设施工乃至销售的整个流程。        
    丁律师时刻准备用其精湛的法律知识,饱满的服务热情为您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11号国宾大厦502
电话:13811663413
手机:1381166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