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容滨律师
  • 汤容滨律师

  • 所在地区:上海市-普陀区
  • 执业证号:13101201210419994  所在事务所:上海申蕴和律师事务所
  • 业务专长:
    婚姻家庭
    房产纠纷
    刑事辩护
>
律师简介
汤容滨律师,毕业于上海大学法学院,工作态度认真、思维敏捷严谨、法学功底扎实。在诉讼案件中,汤容滨律师善于运用证据,归纳案件事实,对案件的核心法律问题进行分析,努力实现当事人诉讼利益的最大化。在非诉讼案件中,汤容滨律师始终坚持以专业化的标准为当事人提供高效的法律服务,获得了顾问单位的一致好评。专业领域:房产纠纷,拆迁,婚姻家庭,刑事辩护,建设工程,债权债务(合同、侵权纠纷),公司法务,金融保险,劳动工伤,损害赔偿(交通、医疗、消费者权益)。担任法律顾问:专项问题法律咨询、出具法律意见书、拟定、审查修改合同;参与项目商务谈判,协助、强化企业内部管理、以法律顾问名义对外签发律师函等。成功案例:租赁纠纷案;欠款纠纷案;交通肇事人身损害赔偿案;故意伤害案;合同纠纷案;相邻权纠纷案;房屋买卖纠纷案等案件。参加公益活动:受邀为浦东新区浦建街道平安志愿者法律讲座。参加宝山区志愿者法律讲座参加闸北区法律援助发表相关论文。商品房质量缺陷纠纷中业主诉讼维权技巧.《上海房地》第8期。客运伤害案件中承运人侵权责任的构成.《闸北律师》第11期二手房交易中买方的法律风险及应对.《上海房地》第9期。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2911号中关村科技大厦30层
电话:13761477738
手机:13761477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