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宇律师
  • 张宇律师

  • 所在地区:天津市-河北区
  • 执业证号:11201201410916262  所在事务所:天津击水律师事务所
  • 业务专长:
    交通事故
    合同纠纷
    婚姻家庭
    刑事辩护
>
律师简介
张宇律师,天津击水律师所,交通事故法务部律师,电话:17622893981。多年专注于交通事故案件,以大量交通事故案件经验为依托,仅接受交通事故案件。不接受其他案件的咨询和委托。~*~现担任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天津市总工会法律顾问、天津市静海区总工会法律顾问、天津市河北区档案局法律顾问、曾任天津市铁东路街道办事处法律顾问。定期参加天津广播电视台交通台主办的《法制辩论会》、《法律帮帮团》等栏目。并在我市主流媒体如《今晚报》、《每日新报》、《城市快报》、《天津日报》、《天津工人报》发表大量文章,也曾多次参与天津电视台科教频道主办的《法眼大讲堂》公益活动以及天津市老龄委主办的《助老维权》公益活动。执业期间办理过各类民商事数百起,为各类当事人提供高质量法律服务。
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昆纬路88号河北新闻大厦C座一层
电话:17622893981
手机:17622893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