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天贵律师
  • 魏天贵律师

  • 所在地区:北京市-朝阳区
  • 执业证号:11101201310355789  所在事务所:北京市国汉律师事务所
  • 业务专长:
    合同纠纷
    房产纠纷
    刑事辩护
>
律师简介
魏天贵律师,毕业于成都理工大学文法学院法学专业,十二年来从事法律服务工作,从事专业律师工作5年以来,办理了几百起的民商、刑事案件,积累了大量的诉讼经验。在执业过程中一贯奉行“证据为王、策略关键、心理分析”三维一体的办案方式。执业以来办理的案件胜诉率高达97%,尤其擅于运用民案刑办、刑案民办调解、逆向思维并赢得当事人的一致好评!

执业信念:“信任大于天!嘱托重于山!”

法律顾问业务:

担任武汉某房地产销售集团的法律顾问!

担任北京某服装公司的法律顾问!

担任北京中少XXX 教育集团的法律顾问和私人律师顾问工作!

担任兰州某健康产业集团的法律顾问工作!

担任北京朝阳区大屯路北苑路社区的法律顾问工作!

代理的典型刑事案件:

担任北京市房山区某绑架案受害人的诉讼代理律师,为受害人争取几百万元的高额赔偿!

担任犯罪嫌疑人王某的辩护律师,就王某盗窃一案被北京市海淀检察院做出酌定不起诉并释放!

2014年担任山东某犯罪嫌疑人马XX的刑事辩护律师,将数额高达近400万元的信用卡诈骗罪行成功辩护到法定最低刑!

代理的典型民商事案件:

代理的五十多人的劳动仲裁案经北京市丰台法院调解并拿到了赔偿款项!

代理的上海某夫妻涉及标的额1400万的民间借贷和离婚案二审翻案成功!

代理的北京某中科院院士的遗产继承案运用“民事刑办”的策略追回了百万现金遗产和两套房产!

代理的北京某能源公司与江苏某上市公司之间的建设工程合同纠纷调解结案并成功拿到工程款!

代理周某与丈夫(植物人)的离婚案顺利调解结案!

代理北京某母子之间的标的额1000余万的房屋买卖合同纠纷案件历经再审、一审、二审最终翻案胜诉!

代理北京某上市公司与山东某房地产开发公司金额过亿的建设工程合同无效案件经法院裁定胜诉!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8号楼906室
电话:13552855923
手机:13552855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