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雷律师
  • 周雷律师

  • 所在地区:北京市-朝阳区
  • 执业证号:11101200810467734  所在事务所: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
  • 业务专长:
    婚姻家庭
    遗产继承
    房产纠纷
    金融证券
>
律师简介
周雷律师,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高级,公司法律顾问事务所执行主任,北京市律师协会特聘青年阳光讲师,北京市律师协会国际投资与贸易委员会委员,清华大学客座教授,中国法学会会员,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
毕业院校:北京大学、美国芝加哥肯特法学院(研修公司法与国际商法,获法学硕士学位LLM)
专业领域:房地产、股权、私募、婚姻家庭
周雷律师担任国内外多家企事业单位的法律顾问,其本人曾多次接受中央电视台《生活早参考》、北京电视台《法治进行时》、法制晚报、京华时报、北京参考消息等多家新闻媒体采访报道,其不但具有深厚的法学理论功底,同时具有丰富的办案经验和司法技巧,严谨的办案态度和尽职尽责的工作作风多次获得当事人的高度评价。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76号大成国际中心C座6层
电话:18515589098
手机:18515589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