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峰律师
  • 郭峰律师

  • 所在地区:河北省-石家庄市
  • 执业证号:11301201710862498  所在事务所: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
  • 业务专长:
    合同纠纷
    婚姻家庭
    房产纠纷
    刑事辩护
    股份转让
    企业法务
>
律师简介
郭峰律师,系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司法部部级文明律师事务所—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合伙人,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现被聘为石家庄市新华区ZF行政复议委员会委员。擅长:刑事辩护、婚姻继承、合同纠纷、房地产、公司法、经济纠纷、侵权责任纠纷、建设工程、劳动争议、知识产权等领域,曾多次接受石家庄电视台民生关注、河北电视台今日资讯栏目等媒体采访,系河北律师网、石家庄律师网首席律师,“石家庄法律热线”首席律师。 办案经验非常丰富,办理了大量的民商事、刑事案件,保持了非常高的胜诉率。 1995年大学毕业,获得“优秀毕业生”称号, 现为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任专职律师、合伙人,获得2018、2019年度“优秀律师”称号;因疑难复杂案件多次胜诉,委托人多次赠送锦旗,表示感谢。一,办公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工农路386号南楼103室(友谊大街与工农路交口东行100米路南)二、法律服务理念:利用专业的法律知识、丰富的办案经验,受人之托、忠人之事,竭尽全力维护委托人的合法权益。三、典型案例:1、参与办理石家庄某银行工作人员贪污罪、盗窃罪案;2、参与办理前大名书记边飞案;参与办理邢台张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3、参与石家庄闫某民间借贷纠纷案,涉案金额300余万元,胜诉;4、石家庄贾某与河北某房地产民间借贷纠纷案,胜诉;5、黑龙江张某与石家庄寇某二手车买卖合同纠纷案;胜诉;6、山西王某某与河北某投资机构委托投资的委托合同纠纷案,胜诉,并成功执行回全部款项;7、参与办理石家庄封某投资某私募股权基金案,已成功为委托人追回部分款项,余款正在追回中。8、参与办理石家庄某区人民防空办公室某合同纠纷案件,胜诉;9、旅美华人田某与石家庄焦某某合同纠纷仲裁案件,石家庄仲裁委成功受理;10、石家庄王某与张某离婚纠纷案;11、石家庄吕某某、北京魏某某、吕某与澳大利亚籍宗某申请人执行异议之诉案,在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二审胜诉。12、某加油站合同纠纷案件,胜诉;13、某特许经营合同纠纷、加盟经营纠纷案,一、二审均胜诉,并顺利执行到位;14、办理了黄某等人的不当得利、买卖合同综合案,多次胜诉;15、办理了诈骗罪、故意伤害罪、帮信罪、寻衅滋事罪、交通肇事罪、强制猥亵罪,猥亵儿童罪、特许经营合同纠纷、交通事故、劳动争议、工伤纠纷案件。
自我评价:拥有专业的法律知识和丰富的办案经验,执业宗旨“受人之托,忠人之事”。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工农路386号
电话:13903113560
手机:1390311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