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建伟律师
  • 池建伟律师

  • 所在地区:福建省-福州市
  • 执业证号:1350120111057964  所在事务所:福建名仕律师事务所
  • 业务专长:
    合同纠纷
    房产纠纷
    刑事辩护
>
律师简介
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执业律师,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福建名仕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专注于房地产案件、刑事辩护、商事纠纷类型案件。

曾先后为福建(福州)麦田房产代理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有限公司、融汇地产集团、香港嘉里集团、福州新榕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福建五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州朗格家居有限公司、福建省第一电力建设公司、福州市小草房产代理有限公司、平潭泛联房产经纪有限公司、福州东岸房产代理有限公司、福州朝阳房产代理有限公司、福州新概念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福州火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福州泽霖食品有限公司、福建金诚丰担保有限公司、瑞仁投资顾问公司、福建省防雷中心、福建省气象局等提供顾问法律服务。

池建伟律师具备专业的法律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在法律服务过程中办理涵盖刑事辩护 、民事纠纷、商事纠纷各类型事务达数百起,多次接受福建电视台(如第一帮帮团栏目)、新浪网等媒体采访或专访(如新浪网《金牌律师花式直播!教你破解交房不得不知的陷阱》),办理的案件受到凤凰网、福州电视台、东南快报、福建法治报等媒体的报道与关注。其在诉讼中特别重视诉讼布局及切入角度,典型案例如房产案件山东高速公路建设工程系列纠纷(系列纠纷案件成功维护数千万国有资产权益)、被媒体焦点报道的某继承房屋被远亲侵吞引发的维权诉讼;债权案件执行平潭政府欠款纠纷案(驳回政府所提的执行异议并最终向政府成功追讨工程款);商事案件如帮助某公司股东争夺公司控制股权等,刑事案件某别墅土地转让纠纷犯罪嫌疑人最终不予起诉;均突破常规思路扭转之前不利情况,为当事人争取到了最大权益。池建伟律师办理的大量案件中也不乏稀有案件,如我省首例股民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监管局作出的证券内幕交易行政处罚案,及办理公司股权纠纷中确认除名股东的股东会决议有效案等。

近年来,其领衔专业的房地产纠纷律师团队,福建地区就常年处理百多起房产纠纷;其也对如海峡汽车文化广场项目、莆田雅颂居房地产项目、福州金城湾项目等大型项目提供了全过程法律服务或技术专项法律服务。

池建伟律师的服务范围除前述各类案件的一审、二审、再审诉讼外,另静心研究企业法律服务,现已针对顾问单位的不同需求,实施了如劳动人力资源专项法律服务、合同履约管理、突发危机事件法律处理、企业法律风险识别排查、房地产开发全过程法律服务等众多服务项目,获得了当事人的认可及好评。

池建伟律师热心公益事业,以“正直、勤勉、敬业、受人之托忠人之事”为职业信仰,给所有当事人以最真诚完善的法律服务。
联系方式
地址:福州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中庚红鼎天下1号楼16层
电话:13763848802
手机:13763848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