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咨询标题:与中介公司的张某等两个中介去怡兰新主角看房子,和一个中介上楼

咨询发布者:User0928477971

所在地区:陕西-西安

2020.3.7晚,与中介公司的张某等两个中介去怡兰新主角看房子,和一个中介上楼,但家里没电,加上天已黑,因此是拿手电筒看的房。看完房子后下楼和二房东曹某交谈。我方要求房产证等方签署合同,对方说门店不一定材料齐全,因此当晚向张某私人账户转了定金1750元。
2020.3.10中午,约好去房子签约,但进房子之后才发现,房子白天几乎无光,而这个事情中介和二房东从始至终没有说。因此我们觉得此行为存在严重的欺骗客户的行为,因此想要退款。而此时对方说已提前告知,同时拿走了房屋钥匙。
经过报警协商,决定线下协调但对方态度恶劣,后打电话投诉,约好2020.3.11去碑林区政府协调,但是下午我方发现尚未达成统一结果的情况下,对方已将此房子在出租。
投诉原因:对方存在严重欺骗和隐瞒客户情况,个人觉得侵犯客户知情权和公平交易等权利;同时后期协调中不配合,在未有结果的情况下再次出租房子。
希望结果:对方全额退款
2020/3/13 16:05:00
 律师回复区
暂无律师进行回复!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验证码: 如看不清,请点击图片更换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