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咨询标题:这种情况的房产买卖如何起诉呢

咨询发布者:

所在地区:湖南-长沙

律师好:
    爸妈在六年前买下妈妈她妹妹(也就是姨妈)的自建房产,姨妈收了钱后在外地买了房住下。当时有爸妈和姨妈的签名以及证人签名和手印,没有姨夫的签名。这是因为姨夫在十几年前就因夫妻吵闹离家回到他老家新疆某地了,从此没了联系也联系不了。至今也找不到姨夫的地址和联系方式(新疆那边查无此人)。现在,房子需要过户,却因没有姨夫的签名或授权书什么的没法过户。如何是好?另外,姨妈也不肯申请失踪,死亡更不肯离婚什么的,所以事情僵持到现在,搞的关系很紧张。爸妈坚持要房产,因为姨妈现在无收入及存款。现在准备起诉却不知会是什么结局,也不知怎么起诉,以什么名义起诉,盼哪位律师能详细指点使房产能顺利过户。 谢谢
2013/10/24 20:44:00
 律师回复区

何向前律师
湖南省-株洲市
电话:0731—225281818073391
可通过法律途径确认该房屋的权属。然后据生效法律文书来办理房屋产权。
2013/12/3 23:46: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验证码: 如看不清,请点击图片更换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