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咨询标题:关于职务侵占有关法律程

咨询发布者:

所在地区:湖南-张家界

我想咨询一下关于职务侵占有关法律程序!
   我爸原来在社区当财务管理。因为财务上有几千块钱的帐没及时上帐本。被社区的居民告到公安局。现在被公安局刑事拘留已有半年。前面第二个月时候公安局一直在察,没找到证据。交给检查院,案件证据不足被检查院打回了公安局,这样一来一回两次。现公安局一直把案件压着,一个月没管。按正常的职务侵占法律程序,公安局一直证据不足,不是说最多不能超过四个月。现在都半年了。我也曾咨询过相关律师。律师说除了关压的两个月。另外交给检查院。最多打回来两次。也就是最多只能关四个月。如果到时候没找到证据应该放人了。现在都过了两次了。时间都过了四个半月了。公安局没给明确答复。请问我们老百姓可以要他放人吗?
2009/1/7 13:10:00
 律师回复区

郑宇敦律师
湖南省-长沙市
电话:0731-89702335
你们可以要求公安机关变更强制措施,例如监视居住等。这种事情很敏感,很复杂,希望你早日采取措施,以免贻误时机。欢迎咨询:13787271235
2009/1/7 14:00: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验证码: 如看不清,请点击图片更换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