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咨询标题: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问题咨询-预付款退还咨询

咨询发布者:

所在地区:湖南-衡阳

我是一名女大学生,4月26日下午我一人去雨花亭沃尔马购物时有人向我介绍"名淑美容美体生活馆",又说今天有免费体验的活动,于是我被叫到馆内接受他们的服务,而在服务中一直有人想我推荐美容的年卡,什么原价7960的卡现在搞活动只要2000,还有学生卡只要750,我本拒绝可是他们还是一直推荐,而且还说活动今天截止,以后就没有了,而且卡只有一两张了,我说我是学生没那么多钱,而且不知道家里是否同意,他们就热心的说可以先交一些钱,如果家里不同意可以退,在那些动听的推荐和女人爱美之心下我交了500同意了订下一种"学生卡",第二天,我说我家里不同意要求退还500元,可是他们到现在一直都说没现金,说要上面会计批下来才能退!我为我的一时糊涂而后悔,现在我我都不敢和我家里说钱没退回来,我都是在借同学钱生活!
请问我的这种情况,他们公司是否已经违反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
我现在该怎么办?
2008/5/4 17:37:00
 律师回复区

彭谦律师
湖南省-长沙市
电话:13974950271
这类消费投诉很多了。建议向消协投诉。如有该单位未办理相关登记手续的证据或明确承诺退款的证据,则迎刃而解了。
2008/5/5 13:46: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何向前律师
湖南省-株洲市
电话:0731—225281818073391
关键是作为消费者,在消费时不要贪图绳头小利,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
2008/5/5 23:41: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验证码: 如看不清,请点击图片更换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