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咨询标题:关于车祸问题

咨询发布者:User8216026167

所在地区:湖南-张家界

我于2007年7月14号在湖南浏阳的政府门口,与一辆政府的车子相撞,他们的车子牌号为湘AA2442,我骑的是一辆摩托车,当时他的右道属于半封闭状态,他走我的右道来了,我的摩托就那样与他相撞,后来医药费修理费是他们出的,去交警队结案,他们有熟人,结果把责任全部推在我身上来了,当时没有陪我误工费,我要求他们随便陪偿一点就是,当时他们答应给几百,都已经签字了,但是交警队没有给我协议,可后来又不给了,他们这是属于耍赖,后来我打电话给他们也不接了,他说如果要扯的话,那就要我带几千块去陪给他们,我该怎么办。
2007/9/2 19:04:00
 律师回复区

赵耀律师
湖南省-株洲市
电话:(0733)8820418 882042
应根据交警的事故认定书承担赔偿责任.
2007/9/2 21:13: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周正伟律师
湖南省-长沙市
电话:13080566555
要交警出具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
2007/9/3 17:11: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会员User8216026167

当时去交警队结案的时候,他们是这样跟我说的,要我不要太刁难他们,随便一点就是,我人很老实,所以就随便就就答应结案了,他们要我在哪里签字,我也就签了,我也不想把事情搞的太麻烦了,所以只想尽快的结案了事,没想到一分钱也没有拿到,自己耽误了那么多时间,而且在住院那段时间,也花费了那么多钱,当时他们的承诺还是很好听的,我到现在为了那么一点钱,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想去找他们,他们又是政府的人,随便跟哪个部门打一声招呼就可以了,哎,现在真的是有钱有官就什么都有啊。
2007/9/8 23:55: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会员User8216026167

请问各位律师,这个事情,我昨天又去了交警队,但是没有拿到事故认定书,他们这个推那个,那个又推那个,我想要去那个车主,可是我现在什么也没有,他又不愿意给钱,我该怎么办,为了这个一点小小的事情,我花费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我很忙,又很少有时间去跟他们这样耗下去,请律师朋友给我个最好的建议。谢谢,难道现在这个社会真的有点官职就真的什么法律都没有了吗?什么事情都只要一声招呼打了就没有事了吗?
2007/9/18 21:44: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验证码: 如看不清,请点击图片更换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