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咨询标题:遇到这种事我怎么办?

咨询发布者:

所在地区:湖南-娄底

最近我遇到这种情况:
因村里人没有经过我家的同意乱砍伐我家种的树(一颗大约直径20厘米,二颗很大的五月桃树),而且也没有经过我家的同意把他死去的母亲葬用我家的土地,更严重的是他母亲的坟墓离我父亲的坟墓太近(少于一米)和葬在我父亲的前面.后经村长的调解,他们三兄弟有二兄弟同意迁走他们母亲的坟墓并且在调解协议书上画了手印(协议书上说,到了时间不迁走他们母亲的坟墓,后果由他们自负),因有一兄弟不在家没有画手印.现在他们就以这一兄弟不同意为借口不同意迁移他们母亲的坟墓.请问律师现在我怎样做才能使他们母亲的坟墓迁走?谢谢!
2006/5/4 12:44:00
 律师回复区

何向前律师
湖南省-株洲市
电话:0731—225281818073391
宜请求当地村委会或乡镇组织予以协调或调解,亦可以侵权为由,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2006/5/4 22:18: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彭谦律师
湖南省-长沙市
电话:13974950271
他们如此葬坟是违背公序良俗的,侵犯了你们后人的追思掉念权,你有权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他们停止侵害、恢复原状,并赔偿损失。
2006/5/5 13:07: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验证码: 如看不清,请点击图片更换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