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咨询标题:合同纠纷问题续

咨询发布者:ly5816

所在地区:湖南-株洲

律师,您好!
   我一个同学去年三月份开了一家美容院,称生意很好,但由于其男朋友跟人和伙的公司要分家,其男友想一个人把公司承包下来,急需钱用,所以八月份邀我入伙。合作资金是118000元(她当时是80000元接手,称后期断断续续投入好几万),于是我九月三号出资59000元与其签定了联营协议。由于是好同学关系,当时没有要求她出示其后期投资的票据,但慢慢发现店内所有资产远远不足118000元,且自我加入以来很少有月份是盈利的。请问:这是否属于欺骗?另合同不满一年我是否可以退出?
    非常感谢唐律师和李律师的回复!我还想咨询的是:
    我手头上有证据证明我的同学在我入伙前只投入不到9万元,但入伙时出于对她的信任,没有要求她对自己声称的总投入为118000元留下书面字据,请问这样在证据方面是否充足呢?谢谢!
2006/4/19 13:47:00
 律师回复区

唐国忠律师
湖南省-长沙市
电话:13055176617
  你没有书面的合伙协议对合伙事项包括投资数目进行约定,你就无法证明双方约定具体的投资数额。没有证据的诉讼是无法达到预期目标的。
2006/4/19 21:04: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何向前律师
湖南省-株洲市
电话:0731—225281818073391
法律事实是需确实、充分、有效的证据来展示的,法律事实只可能接近客观事实,不可能等同于客观事实。故所述任何事实需证据证实,否则,其所述无以依托。
2006/4/20 21:15: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验证码: 如看不清,请点击图片更换验证码